選單

BRABUS 改裝

“Brabus” 成立超過30年,在歐洲早已享負盛名,是德國「平治」車廠授權改裝的廠商,亦是全球最大的改裝汽車製造商之一。“Brabus” 對每個裝嵌程序的要求都十分嚴謹;而且特別重視質量的控制,以確保經過改裝後的汽車除了在裝設、機件和性能上得到提升外,安全亦能相對地提高。“Brabus” 匠心獨運的設計產品,如胎軨、擾流器、包圍、裝飾品等,再配合尖端的科技把引擎改動,使汽車性能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令每款「平治」車系倍添舒適、豪華、時尚及高雅 的感覺。

KBIA為BENZ著名改裝品牌BRABUS香港總代理,為達至完美精確的改裝技術,我們會邀請“Brabus” 的工件人員到香港進行技術交流及指導,另外亦會定期調派我們的技術人員到“Brabus” 參加培訓課程,加強對改裝技術上的認識及了解,為日後的改裝服務奠定良好的基礎。

KBIA內特設“Brabus” 陳列室,讓你可以隨心所欲作出改裝,突顯個人的非凡品味。我們會因應客戶需求進行改裝服務,同時提供全面技術支援。KBIA極度重視從車主的實際應用、駕駛模式及觀賞度的要求等,細緻分析並提供最貼身的改裝方案,務求為車迷打造出極盡鑑賞及收藏價值的愛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