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專業汽車維修

專業維修團隊

由賦有10年以上維修經驗的資深技術員帶領,配以不斷更新的原廠級別的診斷儀器,從電腦程式、電子數據及機械結構等角度作出全方位分析,為各大歐日名車深入診斷,配合精細的造工,為貴客提供與代理水平並駕齊驅的專業維服務。

專業維修顧問

為保持服務的質素,KBIA會提供專業的課程給我們的顧問,讓他們了解市場的運作,緊貼時代步伐。我們亦會專家和顧問,與我們作詳細的討論和研究。

設備完善的維修中心

KBIA維修中心佔地四萬多平方公尺,能同時間容納超過80部汽車,中心還具備15部升降積台、洗車房及大修房,為您提供最有效率和具質素的維修服務。

專業培訓

KBIA發揚承先啟後的企業精神,睿智培育高質素維修專才,提升維修員對新科技系統的故障診斷與維修能力同時為學徒提供全方位培訓,讓每位員工在KBIA的培育下成為業內獨當一面的尖子英才,並以專業可靠的服務令客戶的生命財產得到最全面保障。